常見問題

  您好,我們輔導因為有數位學習企業贊助輔導老師的鐘點費及車馬費,所以輔導是不收任何費用的喲!

  第一:因應新課綱中多元學習的”一綱多本”,故各學校、各年級甚至各科目皆是授課老師自由選書,所以要準備【各科課本】。

第二:輔導老師會協助孩子建立自主學習計畫,而課表示其中重要關鍵,所以需要準備【聯絡簿】。

最後,因為我們老師到府輔導是不收任何費用的,方便的話幫老師準備【一杯水】。

  基本上我們輔導的內容著重於孩子的自主學習,所以會教孩子的是”讀書方法”且想要諮詢輔導的家庭很多,為了能協助更多的學生,所以我們輔導”只有一次”,重點是讓孩子知道如何學習,發自內心的愛上學習!!所以希望輔導時家長能從旁協助一起聆聽,之後能在學習上一起協助自己的孩子。

  可以的!因為我們輔導的是教會孩子”讀書方法”,此方法國小、國中、高中甚至大學皆適用,但依照輔導經驗來說,若家中有太小的孩子比較常見哭鬧嬉戲等狀況,所以需要父母的協助照顧,不然會影響輔導品質唷。

  可以的!我們可以先透過電話諮詢初步了解孩子的學習狀況,若有需求可以約在離家附近的便利商店或咖啡廳等有桌椅的地方皆可輔導,但一些老師的輔導經驗,盡量不要太過吵雜喧鬧的地方,如麥當勞、肯德基等影響輔導品質。若是偏遠地區或其他特殊狀況,亦可先以視訊輔導方式取代之。

  不是唷!我們不是安親班更不是補習班,是有數位學習企業贊助我們老師進行輔導,所以絕不是藉此方式邀至補習或安親。

  不會的!我們會教孩子的是”讀書方法”,也因為有數位學習企業的贊助,所以我們老師會適性的推薦,再自行決定此方式適合孩子與否,絕不會強迫推銷的,請放心!

  可以唷! 因為很多家長都跟我們反映,孩子去補習、安親真的好累唷,家長也必須支付的費用也很沉重,所以基本上我們輔導的內容著重於孩子的自主學習,要教孩子的是”讀書方法” 重點是讓孩子知道如何學習,發自內心的愛上學習!!

回到頂端